答老四【断网修炼】

小学生流水账文笔。爱挖坑,也爱填。崇尚爱女文学,抵制无女,厌女腐见一个锤一个。主人外,越外越好。患有严重的忘回评论症。喜欢唠唠叨叨。点梗请随意。我只想搞自己喜欢的东西,直到我死了为止,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比我先死。【美女无用教派创始人】

【megalo box乙女】《日常》Joe×你

没错我被第二季的消息刺激到了!作为女友粉早就想搞了()

乙女向请注意避雷!!

——————————————

  【自拍】

  一开始和你自拍的时候整个人很不自然,有点羞涩的他却从来没有拒绝过你合照的要求。

  习惯了之后,也会偶尔偷偷在你的镜头前做鬼脸。

  【料理】

  对除了泡面以外的料理没有天赋,利用闲暇时间练习做菜,最近稍有起色。在被你夸赞厨艺有进步后,也会得意的表示

  “我这双手可不仅仅是只能做到打拳那么简单。”

  【晨跑】

  早上起来一般都比你早一些,在你额头上印上一个早安吻,出去晨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一个苹果。你才知道他也是会说出“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的人。

  “那你应该很受医生欢迎了。”

  你调侃道。

  “我其实很少去医院诶……”

  Joe竟然开始认真地思考起这个问题。

  【受伤】

  在以前的话,小伤口他一般是不会去管的,渗血有点大才会贴个创可贴了事。和你在一起之后很乐意全权交给你处理,看你轻轻的对着他的伤口吹气,在你消毒的时候哼唧

  “好痛啊……”

  但你知道没那么疼,他真正疼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告诉你。

  【兜风】

  让你坐在他的摩托车后座上兜风是他最喜欢的事情之一,他很喜欢风吹得太大的时候你把头埋到他背后的感觉。

  有一次不小心把你的帽子吹掉了,他顺着河岸跑下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只能看着帽子顺着河流飘走。第二天就给你买了新的,但因为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就买了好几顶。

  “这样下次就不怕再丢了。”

  他拍拍你戴上帽子的头说着。

  【吃醋】

  “他是谁?”

  听到你说是朋友或是别的什么人的时候,Joe也只会点点头,不多过问,他是信任你的,他不会让这种无端的猜忌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

  但如果有机会让他碰到那个人的话,他会当着对方的面亲你一口,顺便把你死死的揽在怀里。

  【告白】

  “对不起,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也只喜欢她而已。”

  你惊讶于他面对别人告白时十分干脆的拒绝,更惊讶他对你告白时的坦率和认真,他从来不会吝啬对你表达“喜欢”,搭配着他爽朗的笑容。

  “因为我喜欢你啊。”

  听到这句话的你比他还要害羞。

  【睡觉】

  Joe的睡眠一直很沉,他会下意识的翻身把手脚搭在你身上抱住,再把脸埋进你的胸口里,抱着你会让他睡得更香,除了偶尔起夜的你会觉得不太方便之外,你还是很愿意抱着他蓬松的头睡觉的。

  【魔术】

  他从别人那里学了不少小魔术逗你开心,有时候变出一朵花,有时候是一颗糖果,有时候是突然弹跳出来的整蛊玩具,面对着被吓到的你握着拳头捶打在他身上,也是他最喜欢的事情之一。

  【比赛】

  虽然他不希望你会被赛场上血肉横飞的状况吓到,但他不得不承认你在场的时候他打起来会更有力量。

  赢了的时候会在场上对你眨眼睛,看到他脸上都是血的样子一边揪心一边替他开心。下场的时候会抱住你,用戴着拳套的手轻轻拍你的头说

  “对不起,又把你的衣服弄脏了。”

  【野狗】

  这个名字不单单指的是他在打拳时候的风格。当你不止一次的被他引导着在无人的河边、沙滩,汽车里脱下衣服时,才明白他的野性是与生俱来的。

评论(9)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