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老四【断网修炼】

小学生流水账文笔。爱挖坑,也爱填。崇尚爱女文学,抵制无女,厌女腐见一个锤一个。主人外,越外越好。患有严重的忘回评论症。喜欢唠唠叨叨。点梗请随意。我只想搞自己喜欢的东西,直到我死了为止,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比我先死。【美女无用教派创始人】

【刺客信条乙女】《单箭头》

刺客们对你单箭头时候的样子,实为双箭头,毕竟我怎么可能发刀子呢?(flag)

————————————

  【阿泰尔】

  1.“我听说你这次任务的表现有点失常,这是怎么回事?阿泰尔。”

  面对阿尔穆林的质问,阿泰尔低着头,态度诚恳的道歉。

  “对不起,师傅,只是出了一点小麻烦。”

  “好吧,幸好任务还是成功的完成了。你是我最骄傲的徒弟,阿泰尔,要记住随机应变才是。”

  “明白了,师傅。”

  兜帽遮住了阿泰尔慌张的神色,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出发执行任务前,你和马利克打闹的场景。

  2.马利克觉得最近的阿泰尔很不对劲,就像现在,他居然在路边发呆,其实如果只是发呆就算了,一个喜欢独来独往的人脑子总会有点问题。但是他手上还拿着一朵花,这人可不是什么爱花之人,以他对阿泰尔的了解,马利克觉得这一幕诡异极了……噢,他看过来了……他为什么瞪着我??

  马利克又看了看四周,确定阿泰尔的杀气是朝着自己的。他看到阿泰尔捏碎了手里的花,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3.“我可以摸摸你的手指吗?”

  “可以。”

  阿泰尔回忆起自己的回答,感到十分惊讶。一向不喜欢和别人过多接触的他,为什么会同意让你摸他被切掉的无名指的残根?为什么当你的手指在上面轻轻摩擦的时候他的心会跳的那么快?为什么他现在动都不敢动,就因为你靠在他大腿上睡着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靠着马利克睡着过。
      
        他忍不住去猜想。

  【艾吉奥】 

  1. “你在画谁?”

  “??!!!!”

  听到声音,艾吉奥一下就把桌上的纸抓起来藏在身后,他极度不自然的站了起来,看着被他吓到的达芬奇,

  “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我待会再过来找你!”

  艾吉奥解释完直接整个人横着快步走出去了。

  达芬奇还是一头的雾水,他发现桌上还剩了一张被艾吉奥画过的纸,上面没有刚才他看到的人物肖像,只有几句十分哀怨的句子,还有一颗从中间裂开的心。

  2.“叮咚——”

  “谁啊?”

  你打开了门,却没有看到人影,觉的可能有人敲错了吧,你关上门回到房间里。

  楼道里躲在楼上楼梯口的艾吉奥叹了一口气,为胆小的自己感到失望,“噗”的一下把脸埋进了手里的花束中。

  3.“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她……”

  艾吉奥坐在草地上,手边是一堆没敢送出去的鲜花,还有被一堆拔掉的花瓣……把被拔光的花茎扔了出去,他向后倒在草地上,阳光刺得他睁不开眼。艾吉奥抬起手臂靠在鼻梁上挡住阳光,闭着眼,脑海里一直在回忆刚才看见你和一个男人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的样子…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吼,艾吉奥踢了踢腿,非常烦躁。

  【爱德华】

  1.下船后的爱德华知道你在这里之后,立马去酒馆帮你点了一杯你喜欢的掺杂着果汁的啤酒,他端着走过来,看到你在海边追着浪花踩的样子,爱德华的嘴角忍不住上扬,直到你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回到沙滩的礁石上穿上了你的鞋子。

  “咦?你回来啦?”

  你看到爱德华端着一杯酒站在你的身后。

  “对,我刚刚出海回来,你要走了吗?”

  “嗯,我约好了我朋友要去看电影,差不多到时间了。”

  “需要我送你吗?”

  “不用啦,你少喝点酒哦,对身体不好。”

  爱德华耸耸肩,很无所谓的样子,他抬起杯子喝了一口,挥手和你道别。

  真难喝。

  爱德华皱了皱眉头,把酒杯随便塞给了一个路人后兴致缺缺的走掉了。

  2.阿德瓦勒看到爱德华背对着自己蹲在海边,手里拿着一根树枝在地上写着什么。好奇心趋势他走过去看了看,好像是一个人的名字,还是一个女孩才会用的名字。

  “你是看上哪个妓女了吗?”

  爱德华没想到阿德瓦勒会突然出现,他一把揪住阿德瓦勒的领子,让他说话小心一点。面对着生气的爱德华,阿德瓦勒赶紧道歉。

  “你怎么像吃了炸药一样?”

  阿德瓦勒疑惑的看着船长离开的背影,地上的名字已经被他踹得面目全非了。

  【康纳】

  1.康纳用花藤编出了一条手链,他看着它,想起了他前几天悄悄跟踪的那个男人,看着他进了一个卖饰品的地方,第二天你的手上就多了一条手链……康纳觉得心里堵得慌。

  “康纳?”

  “啊?!”

  康纳迅速转过身看着你,把手背在身后。

  “阿基里斯让我来叫你吃饭了。”

  “哦哦,好,我马上就去。”

  等你走远之后,康纳才发现手上的手链已经被他捏得不成样子了,他皱了皱眉头,把它扔进了草丛里。

  2.康纳捡起地上的围巾,看样子是你弄掉了就忘了拿回去。他忍不住揉了揉,柔软的触感让他整个人温和了不少,上面还有你洗发水的香气……

  “康纳?”

  阿基里斯看到康纳举着个围巾在那里闻,根本听不见自己在叫他,剁了剁手里的拐杖,又喊了一声,人才慌慌张张的把围巾放到桌上,紧张得整个人绷得直直的站在那。

  “你喜欢她?”

  “什么?!”

  被看透心思的康纳连句反驳的话都编不出来,阿基里斯轻笑着问他怎么不去追人家。

  “不用你管,你不要跟她乱说……”

  康纳不想让他知道太多,他怕阿基里斯会说出来,那样会影响你……和你喜欢的人的感情……

  “难道她已经有心上人了?”

  “我都说了不用你管!!!”

  意识到自己失态的康纳小声地说了一句道歉,冲回了自己的房间。

  【亚诺】

  1.亚诺站在镜子面前,左看看,右看看,又凑近摸了摸自己的脸,突然失落的低下了头。

  也许自己在你心里真的没有那个男人优秀吧。

  亚诺看着镜子苦笑着的自己,自言自语的说

  “这有什么办法呢……毕竟你和她甚至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人……”

  亚诺走到桌边,把上面的一个精巧的礼物盒拿了起来,打开抽屉,放了进去。

  “那又为什么要让我遇到你?”

  2.“你的手怎么了??”

  亚诺冲到你的面前,抬起你的手臂,肌肤表面有一块明显的淤青。

  “没什么,一点都不痛的。”

  “是谁干的?”

  “啊?”

  你愣了一下,亚诺的表情跟平时不太一样,他皱着眉,一脸严肃的看着你,又问了一遍。

  “没有啊,我自己不小心撞到的,门框上……”

  亚诺轻叹了一口气,眉头没有松开,他说给你拿药擦一擦,没等你拒绝他就转身去找药了。

  亚诺打开抽屉,看到礼物盒还躺在那里,他把盒子捏在手里,捏的死死的,手心有些发痛,深呼吸了一口,亚诺把盒子揣进口袋里,拿着边上的药走了过去。一边帮你轻轻的擦拭,他一边在心里不停的对自己说

  告诉她,告诉她让她选择你,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受一点的伤害,不管任何情况,都不会,快点说出来,亚诺……

  “如果……”

  “嗯?”

  “我是说如果……如果,有人欺负你的话,你就告诉我,作为你的好朋友,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搞定他们的。”

  “哈哈哈哈,好啊,谢谢!”

  亚诺觉得口袋里的盒子重得他快喘不过气了。

  【雅各布】

  “你怎么那么怕她?”

  “哈?谁告诉你我怕她的?你弟弟我有怕过谁吗?伊薇。”

  雅各布一脸好笑的样子坐到沙发上,翘着腿,把玩着手上的戒指。伊薇抱着手靠在桌边上,看着自己的弟弟,在心里把这个几十年了都不会撒谎的弟弟鄙视了一番。

  “好吧……那么为什么要我给她送过去,你怎么不自己送?”

  “因为你们两个都是女生啊。”

  雅各布说的理所当然的样子,伊薇挑了挑眉,她想起自己刚才去你家的时候确实看到有一个男孩子从楼道里出来,不过问你的时候你说那是你朋友帮你送个东西而已,伊薇觉得你没必要骗她,她的直觉也告诉自己你说的是实话,看来是雅各布这个傻子以为自己晚了一步……

  “对了,说起来我刚刚看到有一个男生从她家里出来……不知道是不是男朋友之类的。”

  伊薇说完转过身偷笑着离开了。剩下的雅各布一脸阴沉的坐在沙发上,一个正好过来跟他报告事务的黑鸦帮属下,才叫了一声他的名字,就被雅各布看向自己的眼神吓到了,赶紧后退跑了。

  雅各布骂了一句,躺在沙发上,拿帽子盖住自己的脸,心烦的不行。

  2.“你怎么在这??”

  正打算出门的你看到门口坐着的雅各布,一脸惊讶。然而他只是站起来拍了拍屁股,跟你说早安。

  “我听说你们这里最近有个,呃,变态!专门挑你这样的小姑娘下手,所以我姐让我来保护你。”

  “是吗???我怎么没听说?”

  “等你听说就晚了不是吗?”

  雅各布摊开了手,不等你继续问他就说自己要走了。

  “你自己注意一点,我晚上再来。”

  雅各布拖着疲惫的身体,打着哈欠回到了他的火车基地上,心里盘算着这几天晚上他也没看到他姐说的什么男人啊?今天早上太困了一不小心就眯了一会,居然就被你撞上了。

  雅各布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有什么意义,但他就是不想看到有男人靠近你,如果被他逮到是哪个家伙在你身边晃来晃去,他一定不会让他好受的。

  这可不是在干预你的恋爱自由,世界上的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除了我,你迟早会发现的……

——————————————

有一些是伏笔,我打算写一个正经长篇了,那个里面有没有刀我就管不了了(收flag)

评论(36)

热度(6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