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老四【断网修炼】

小学生流水账文笔。爱挖坑,也爱填。崇尚爱女文学,抵制无女,厌女腐见一个锤一个。主人外,越外越好。患有严重的忘回评论症。喜欢唠唠叨叨。点梗请随意。我只想搞自己喜欢的东西,直到我死了为止,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比我先死。【美女无用教派创始人】

【刺客信条乙女】《生日,上》全员向

  好久没写的团宠向了,从大家计划在你生日当天搞事开始,可能会有上中下三篇的样子,前段时间的转发5000字甜正剧挑战!我来分期付款了(认真)

          ※刺客信条乙女,团宠向请注意避雷!

——————————

最近家里的气氛有些怪异,他们好像在背着你做什么事,你知道原因,还有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知道你生日的日期的,但你不会怀疑这群刺客可能把你小学老师的生辰八字都摸得清清楚楚的可能性,所以你没有明说出来,你也在期待他们能干出什么惊喜的事情,只希望不要是什么幺蛾子之类的就好了……

  距离生日还有七天。

  “嘿嘿,亚诺!过来,过来!”

  雅各布坐在沙发上,对着刚回来的亚诺招手,故意压低嗓音叫他像是怕别人听到一样,亚诺有些疑惑,但还是走过去问他怎么了。雅各布抓着他把他拽到沙发上坐下,很自然的把手搭在他肩膀上,靠近他的脸用着只有两个人可以听清的声音说

  “你有什么计划吗?”

  “什么??”

  亚诺不解。

  雅各布拍了拍他的肩头,一副得了吧的样子

  “别这样,我不信你没有为七天后的事情做准备。”

  听到雅各布这样说,亚诺突然很轻松的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向后靠在沙发靠背上,反过来问他你怎么知道的。雅各布白了一眼,跟着往后靠去,摊摊手解释道

  “不小心看了一眼她的身份证,就这样。”

  “不小心?”

  “不然呢?我总不能趁她睡着把她的包翻出来就为了看一眼她的生日吧,你呢?”

  亚诺撇撇嘴,说

  “这也是我想说的,身份证某些情况下是很容易被看到的。”

  两个男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了一眼。雅各布又东张西望的观察了一下,艾吉奥正悠闲的哼着小调在阳台浇花,阿泰尔和康纳在厨房处理着猎物,准备着晚餐。确定没人在注意他们后雅各布接着说

  “让我来确认一下,你还没有想好怎么做吧?或者送什么礼物之类的?”

  “那你呢?”

  面对亚诺的反问,雅各布尴尬的笑了笑表示

  “我们不是在比赛,亚诺,比谁准备的礼物更好?不当然不是,这只是一种交流,正常且健康的沟通……”

  “我懂,所以你为什么要那么小声?”

  亚诺比出了一个老鼠的动作,雅各布叹了口气,无奈的说

  “好吧我承认,有那么一刻的时间,我觉得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她的生日,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雅各布想接着说完,却被一个人打断了。

  “这意味着你是一个蠢蛋。”

  从沙发后面冒出来的爱德华撑在靠背沿上,睡眼惺忪的模样。

  “我真不敢相信你又睡在这些奇怪的地方!”

  爱德华面对雅各布的吐槽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伸了个懒腰,手扶着靠背,一个用力就直接翻到沙发前面坐下了,就在雅各布的旁边,硬是把他和他心爱的靠枕挤开,后者对着亚诺说

  “这就是为什么要签《乌德勒支和约》。”

  被爱德华一掌拍在他头上,

  “小子你说话注意点,我当海盗的时候你娘还没出生呢。”

  雅各布做出很惊讶的样子,声音高了一个度,

  “哇哦!真厉害!就像我曾祖父也会不时告诉我,他们当年对抗严冬取暖就是往别人腿上撒尿结果反而冻伤了一样的令人骄傲。”

  “很好,就让我替你曾祖父告诉你你们这些年轻人该怎么教育!”

  看着面前扭打在一起的两个英国人,亚诺觉得自己刚才选择坐过来就是一个错误,特别是在被他俩打着打着就飞出来的一个戒指砸到脸上后,亚诺忍无可忍

  “嘿!停下来!”

  这句话不是亚诺说的,在他阻止爱德华和雅各布之前,艾吉奥已经从阳台过来了。

  “先生们,你们不会想因为这种事再惹小玫瑰生气吧?还记得她上次发脾气是因为什么吗?”

  两个停手的英国人面面相觑回忆了一下你上次生气的样子。

  “是雅各布半夜回来把窗户撞碎时候吧。”

  爱德华说道。

  雅各布则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边反驳他记忆混乱,然而旁边的亚诺斜靠着补充说明了一下

  “我还以为是雅各布因为从半空中掉下来差点上电视的那次。”

  作为当事人的雅各布生气的回答

  “为什么都在说我?明明是康纳带着狼还是狐狸或者……别的什么回来的时候被警察盘问吧!嗷!”

  雅各布刚说完就被一个飞来的胡萝卜块击中,厨房那头,康纳对着雅各布做了个拳头对撞的动作,表情很不和善。

  “干得好康纳!”

  爱德华非常开心的朝他竖了个大拇指,并且提醒他记得少放盐。

  “相信我,你不会想惹康纳生气的,可爱的小玫瑰也是同理。”

  艾吉奥说完注意到了脚边有一个东西,他弯腰捡起来发现是一枚做工十分精巧的戒指,上面镶嵌着一块流光的蓝色宝石,看戒圈的雕花就能感受到价值不菲。

  “这是……?”

  艾吉奥还没说完,手里的戒指就被人一把抢走了。爱德华把戒指揣回兜里,他的反应让在场的人突然开始骚动起来。

  “这难道是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吗?”

  亚诺直接问他,爱德华把脚搭在桌子上,非常不情愿的回答

  “是又怎样?”

  雅各布则非常惊讶的表示海盗居然也会记得别人的生日!为了防止雅各布接着被打,艾吉奥立马插嘴问他

  “你确定她会喜欢这种类型的礼物吗?在我看来她对这些珠光宝气的东西兴趣不是很大的样子,这一向令我很头疼……”

  艾吉奥无奈的表达了一个富人的烦恼,他知道你的生日可比这群人早的多了,然而越是早知道就越恼人,平时送的小礼物太多,从头到脚也没见你怎么用过。

  “艾吉奥,我不能戴着那些项链戒指出门,我怕被抢……”

  “有谁能抢劫你???”

  “emmm你说的没错……但是,太高调了,我不太习惯这些东西然后穿金戴银的出门,不过还是很开心你能把它们送给我,真的。”

  艾吉奥想起来就头痛,所以他到现在都没想好送什么礼物给你,跑遍了整个意大利也没找到。爱德华却不以为然,虽然一个海盗和商人其实是差不多的,除了金银珠宝也没别的什么好东西,但是

  “让我告诉你们一个故事……”

  爱德华说着又把戒指掏了出来,展示在众人面前。

  “看……”

  他说。

  “在献祭岛的附近,有一处海域被称为「哭泣的海面」,没有人可以到达那里,无论你是驾驶着帆船还是自己游泳,都会奇妙的折返回原地,还会听到一个女人哭泣的声音,我也是。我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直到有一天,我开着寒鸦号路过那里的时候,天空突然开始下起了暴雨,为了躲避那些该死的水龙卷,我的副手阿德瓦勒在船边观察着情况。突然,他告诉我,水下有东西,我把船停下来过去看,看到了漆黑的水面下有一个诡异的光芒,有一个酒杯那么大,就一直停在哪,好像在注视着我们。我把船暂时交给阿德瓦勒,我太好奇那是个什么玩意了,我让船员放下潜水钟,自己下去看个究竟……”

  “饭做好了……”

  爱德华的故事被康纳打断了,紧接着是众人的哀嚎,

  “天啊!康纳!你就不会看看时间吗!”

  听的津津有味雅各布抱怨着,还有同样因为想知道后续发展的亚诺问爱德华后面发生了什么,结果爱德华只是表示要去尝尝今天菜的咸淡就溜了。垂头丧气的众人只好跟着去餐桌那边试图让爱德华把故事说完。阿泰尔过来拍了拍被留在原地的康纳的肩膀,让他不要介意

  “只是因为他太会编故事了。”

  “我明白,他说的那个我已经听过两次了,每次都是不同的东西。”

  康纳表现出了对这个年轻爷爷的不满,他不喜欢骗人的东西,就算是为了讨她的欢心……想到这,康纳突然问了阿泰尔一句

  “你知道她的生日吗?”

  “知道。”

  看来所有人都已经知道了,康纳看了看那群围在爱德华身边等他编故事的人,突然理解了他们的心情,毕竟很难有一件事能让在场的这些刺客们一起苦恼的。康纳又转过来看了看阿泰尔,他拿着手机在发些什么,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康纳想问他关于礼物的事,话在嘴边就是无法说出来,尽管现在阿泰尔不是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但康纳还是有点害怕他,或者说是敬畏。然而在康纳犹豫着怎么询问之前,阿泰尔先开口了

  “这不对劲。”

  “什么?”

  “时间已经超过很久了,她还没回来。”

  康纳看看时间,确实比你以往回家的时间晚了许多。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吧,他说,但阿泰尔并不赞同

  “她答应过我,晚回来会提前说一声的,但是,我半小时前发给她的消息现在还没有回音。”

  阿泰尔说着就摘掉了身上的围裙扔在康纳的手里,快步往大门走去。

  “她说过不可以再跟着她的!”

  康纳想拦住阿泰尔,但对方没有要停下的样子,留下了一句

  “我不会让她发现的。”

  随着关门的声音,阿泰尔的身影消失在房间里。

  ——————tbc——————

评论(9)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